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預見我所看到的未來 (嚴長壽)

有一天
一通電話打來.....同學 要拍照嗎??
啥案子!!
( 心想 恩 拍啥東西???)
.....請同學來拍嚴長壽得演講過程 .....
好!!! 我願意........ *這些照片經過天下授權 才准登出 勿下載
於是
這天和我老友一起到 文英館一起進行拍照接案子
嚴長壽的演講....預見我的未來.....
當天 人山人海得....都是一起目睹嚴長壽跟台中市市長胡志強 天下文化總經理











*人就只有多可以形容
















聽這場演講
最大的收益就是可以聽取嚴長壽對於人生的看法...
也分享他從一個小弟做起 到現在的亞都集團的總裁..等 一些經驗看法
這場演講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要多少演講費...門票也不知道是多少
可是我覺得 很值得 就算是可以講的少 但是 也可以認識自己
讓自己知道 自己得未來在哪裡......
如同他說得 當別人在認真賺錢時 我就努力旅遊這塊地方
因為我知道我是為我的未來打拼 也是為台灣的旅遊市場打拼....
這樣不就是替自己打開一條為來的路!!!
說的好....我相當贊成這句話.....
未來是沒有標準答案 答案是自己尋找 現在或許是錯得 但是未來呢???
胡自強市長也分享 他的看法 早一點跌倒 一次 兩次....或許很多次失敗
至少 可以在失敗中學習到想要的 不要等到以後就晚拉.....
未來就是這樣來的!!!!













嚴總裁簽書會.....





































胡自強市長上場....


































*天下文化經理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