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台中)永豐棧酒店。風尚西餐廳buffet下午茶吃到飽
















這次就來永豐棧西餐廳吃下午茶過過癮〜〜

話說,有很多認識的人都在永豐棧工作,而自己常跑市區勤美誠品購書會多少經過永豐棧,說真的還真的沒有進去過。而這次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雖然約不到朋友來一起吃飯,如果約到朋友一定去穎餐廳吃火鍋,所以我想到的就是來風尚西餐廳來吃下午茶吃到飽。
















永豐棧酒店,最近也因為一部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紅起來,劇中埸景大部分都是在飯店內取景;而另外一部我愛幸運七偶像劇的飯店取景,就是在清新溫泉飯店!!不多說離題了,下午就獨自一人來風尚西餐廳吃下午茶!!


風尚西餐廳佈置風格偏向歐風的設計,而廚師餐飲準備供應型態採午、晚餐。菜單上以主菜+樂活沙拉吧為主。這裡的裝潢優雅到處都有大落地窗,下午陽光灑落進來在這下午茶別有一種風貌!!

不多說了,就直接上桌啦〜〜

















永豐棧風尚西餐廳的看上去菜色不算多,但是每一道都吃得到廚師們用心。在這裡吃得到食材的新鮮美味,廚師精心研製的創意料理。















裡面我有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前面的堅果巧克力真的很好吃,為什麼要介紹這巧克力??因為很簡單,之前老大的朋友任職永豐棧美編設計,在工作當中有拍照這堅果巧克力作稿使用,因為特別有介紹到這點心房師父製作得,這次吃下午茶有吃到堅果巧克力當然要特別介紹一下,而且一次我還拿特別多當作小點心來吃。


餐廳的菜單上說明是壽司,雖然我印象中的壽司應該是
















堅果巧克力,來張近拍!!真的很推這小東西,真的!!



















夏天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吃西瓜啊!!
















風尚西餐廳一角!!
















就如同我之前講得,永豐棧酒店最近也因為一部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紅起來,劇中埸景大部分都是在飯店內取景。所以有偶像劇海報外加演員簽名就在上面,有興趣的戲迷可以來永豐棧酒店大廳就可以看到。話說,這本偶像劇開拍的第一天,因為工作某些因素有親眼見到天心拍戲。第一次親眼看到天心本人,真的超有親和力的,只想說真的是女神啊!!話說拍戲的當天,我也有和天心入戲當戲中一名路人甲。
















台中永豐棧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9號
電話:04-23268008
官網:http://www.tempus.com.tw/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